close

  初次創作,請多指教

 
以下為原來歌詞:
 
掌聲響起
作詞:陳桂芬 作曲:陳進興 編曲:張兆鴻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想起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經過多少次舞台 聽到多少聲喝采
我的眼淚還是會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我用誠意換你的愛
 
 
---


 
以下為KUSO版歌詞:


 
漲聲響起
 
無奈看著新聞台  聽到漲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稅金浪費 多少人民已憤慨
藍綠還在互亂爆料
想起開會的畫面 聽到好幾聲互樵
我的遙控忍不住要轉檯
聽過多少瞎掰
看過多少嘴臉
告訴自己別忍耐
 
漲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藍綠從不與人民同在
漲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藍綠上下互交相賊
 
經過多少次調漲 聽到多少句廢話
人民信心當然會掉下來
聽過多少瞎掰 看過多少嘴臉
告訴自己別忍耐 藍綠無能換不到票




 

--- 
 

喜歡的話,歡迎各位留言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