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洗牙,果然是一口爛牙。

 


  醫生:嗯牙齒好像都刷不乾淨喔?

  我:(嘴稱開口齒不清)喔是喔

  醫生:還「蠻」不乾淨的喔!(護士拿著掛在旁邊的小鏡子)

 

  醫生用的是一個像針的工具,很快地在我的門牙間摳出黑黑的小東西,我也不知道那是牙結石還什麼東西的,接著就流血了。護士把鏡子掛回去,接下來醫生看到的大概跟我想的差不多:血盆大口,「你還要不要再看?」我雙手做個大叉,心想,真是為難旁邊這位護士小姐了。

 

  很多人說洗牙很痛,可是我倒也覺得還好啊!不過也只是一開始。洗到門牙那邊真的頗痛,唉只怪自己不好好刷牙,睡前刷牙總是很敷衍啊!「如果痛得受不了就舉左手喔!」心想你只要不要洗到一半,整顆牙齒掉下來就好了。過程中大概有30%是會痛的,但只有10%左右是真的有點受不了,「既然你都可以忍耐,那我就幫你洗徹底一點!很多病人再剛剛就會唉唉叫,連我自己也是!」嘿嘿!心中不禁歡喜一下,好歹也算是誇獎(?)

 

  在二十分鐘左右的血盆大口和三次起來漱口後,沐浴後的齒縫還真是開闊,「所以我會覺得我的牙肉很短是因為那些髒東西卡住?」「對!而且我剛剛還發現你裡面有蛀牙喔!下禮拜來補!
























  到時候整個視覺效果會更好!」

 




































   ̄口 ̄"挖勒真不知道這句話是勉勵還是警告!?

 

















  大家也快去洗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