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現在在台中市某間量販店打工 

我們這次有一個會員價69元的黑松沙士六瓶 

可是我不太愛喝沙士,我比較愛喝茶XD 



阿不對,重點是每人限購一組! 

然後今天有一個起乖的阿姨(歐巴桑?)買了快十組吧! 

我:不好意思我們現在這個每人限購一組

 阿姨:阿 不要限購可以嗎? 

我:(瞎掰)喔因為我們目前廠商沒進那麼多貨 所以才會每人限購一組 

阿姨: 蛤 不要限購可以嗎!? 

      蛤 不要限購可以嗎!? 

        蛤 不要限購可以嗎!?

 我:( ̄口 ̄”)那我請我組長出來跟你說明可以嗎??

 阿姨:喔好阿叫你們組長出來(笑臉,一副不放棄的樣子) 

我打給組長:「喔那你打給飲料課,因為這也不是我負責的!」 

就在我打給總機的途中(要請他轉接飲料課),組長還是出來幫我解圍(組長真的是好人~笑) 

組長:小姐不好意思因為這個是要扣會員點數的,不是我們不讓你買,而是你裡面點數其實不夠扣,所以也沒會員價喔! 

(喔~組長這步高招!) 

客人: 喔好啦好啦幫我刷一組啦! 

我:這樣2xxx元喔! 

(店裡舉辦會員買三千送可樂,還少三四百) 

她就去抱了一箱台啤,然後拿著結完的類似桂格燕麥片的一罐東西「那這我不要了」 

我:( ̄口 ̄""")不好意思這邊發票要取消需要組長來用(這是真的) 

然後我又打給組長,沒人接。心想,後面還有人再排隊,你怎麼都不會不好意思? 

過了二十秒左右,客人:「喔那算了」 

我:這樣3xxx喔! 

就在我覺得終於可以結下一位時… 

「ㄟ阿你在幫我刷一組沙士!」
  「ㄟ阿你在幫我刷一組沙士!」
    「ㄟ阿你在幫我刷一組沙士!」


  ̄口 ̄|||心想這次組長應該也救不了我,因為是「每人每次限購」,這算是「第二次」。 

我只想快點打發她,所以還是幫她刷了另一組。 

「69元,還夠還夠!」 

嗯她終於推著推車走了…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過了約一兩個小時 
他拿著銷售單 (就是需要宅配運送的貨品單) 來給我打發票 
一見到我還「嘿嘿嘿」的笑 

總之,他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BTW,如果這位是您的母親或親朋好友,請向她解釋何謂「限購」,淚噴感恩! 

希望不要再有收銀員受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