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舒讀網路書店

  這段期間大概就是打工、電腦、書和考駕照,當然還有等放榜。

  我在ㄧ間連鎖的茶店上班,80/hr個人覺得還算不錯,而且平常日也不會太忙,但假日則是洗碗洗到手軟(剛進去的新人都要洗碗)。之前有一點不適應,因為我對餐飲業並非真的很有興趣,不過很快地我也了解到這只是三個月的工作,並非要做三年,而且有些PT的同事對我也蠻不錯的。擦掉心中那塊霧氣後,就沒事了。

  之前在看「華氏451度」,不過看了幾頁我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動力了。因我並非習慣於對同一個情境點有極詳細描述的文章風格。昨天買了「印刻雜誌」,是台北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推薦的,裡面也沒有太多的廣告,所以這錢花得也算值得。

  對於駕照,我幾天前剛學會騎機車,比我想像中簡單許多,一下就上手。只是要看那些筆試題目就覺得ㄧ陣心煩,雖要記下這些東西對一個月前還是考生的我沒有問題,但我不確定現今自己是否還有「為了考試讀題目」的那種動力。

  總之近三個月的暑假已經開始約兩個星期了,希望大家不要荒廢了,因為聽說剛上大ㄧ就會有許多事等著你去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