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大家好,我叫小豬,我現在大三,是這次小海豚生活組的組長。

 

 

正如之前所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吳明翰會變成生活組組員,因為他明明就很搶鏡頭,來這麼幕後的組別實在有點委屈他,所以只要哪一組需要幫忙,我就一直把他推出去幫忙,希望他跟大家的互動可以多一點。不過他還蠻乖的哈哈,就是很好使喚啦XD,相信生活組有操到你,回到家請多休息嘿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我一直很失心瘋的認為「大家會沒吃飽、會餓」,所以一開始採買食材的時候我就買了超多東西,害大家兩天都要吃超多地瓜的XD,真是抱歉!還有宵夜煮泡麵,其實我才煮了三分之二吧,米也只煮了半包,端出去的也只有半包的一半,讓大家吃到有焦味的稀飯真是不好意思,幸好當天蛋餅每人只有一份,不然稀飯真的沒人要吃。

 

大概是因為我前兩屆小騎兵都是隊輔的關係,所以我還蠻能理解隊輔的心情,常常是內心無力、身體疲憊跟缺乏熱量;但是因為組別的關係,我也不知道生活組可以幫忙什麼,反正就是盡量煮一堆食物讓大家吃到吐就對了,維持大家的體力這樣。這次的隊輔都很不錯,畢竟小海豚籌備的時間要比小騎兵短得多,隊輔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進入狀況已經很好了,看見學弟妹都很敢表現,對老人來說是個很欣慰的事情。我想黃文慧也很開心吧!隊輔的學弟就是還蠻誠懇的,也很好騙,因為幫云麒慶生前的插曲,總召的演技明明就演得超爛的阿XD我跟咖啡一直對看忍笑;至於學妹就是有FOLLOW財金的傳統,不停地失控這樣XD,然後阿平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自然就好開心就好啊,不要想太多啦!

 

然後活動組的韻茹跟華仔,大家都有看見你們的努力了,所以就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因為你們真的表現得很好,把聆韻社的活動弄得很有創意。至於林英哲你也太誇張了吧,一直跑來生活組說要吃巧克力吐司,結果巧克力醬都沒了這樣。小娟頂立跟家琦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他們的課程內容,尤其我常常看見小娟處於一種恍神的狀態,真是辛苦你了!小品昱昀就也是很默默地完成他們的工作,不會拖累大家這樣很好!哲偉雖然他活動沒來但是最後一天他有來吃便當這樣,幫我減少廚餘很好!阿宅當值星真的太有趣了!總召辛苦了,雖然有些細節你沒有考量得很清楚,不過活動都成功了,你就可以放下重擔了。

 

還有感謝咖啡這樣,這幾天幫了我很多忙,身為老人的他也都跟我一樣,比大家晚睡半個小時,但要比大家早起個一兩個小時,就沒睡飽還要跑這跑那的。而且慶功宴是活動前一週左右才突然決定要辦的,所以我第二天中午就是一直忙著採買晚上要吃的東西,麻煩咖啡載了我好多趟,才把大概的菜單準備好,所以咖啡還抱怨說生活組很操以後不要找他XDDD

 

便當因為要配合小朋友的食量,所以大人的便當就量沒有很夠,這點對大家比較不好意思。宵夜的話就綠豆地瓜湯還算成功吧,煮泡麵就超失控的,那天晚上大家回去洗澡的時候,來了一堆本社的老人,所以剛煮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超傻眼的,只有吳明翰試喝後還說不夠鹹,幸好大家都很餓所以有吃到見底。對了醬油被誇獎好吃真開心,因為那是我私人提供的醬油哈哈。

 

慶功宴當天就很感謝回來幫忙的老人,炒了一大鍋吃不完的麵XD。我以為大家很餓結果好像也還好,PIZZA剩不少幸好有人打包。還有謝謝疲累的諸位大德幫我清理善後,金剛溫。

 

至於很多未參與過生活組的老人,都覺得生活組很閒很悠哉,其實才不是這樣,問咖啡跟吳明翰就知道了XD。總之我的工作就是在預算內,盡量撐死大家。還有聽說有人感冒,我倒是還蠻緊張的,因為怕他體力透支撐不住,請記得去看醫生嘿乖。

 

總之,希望大家有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