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驚奇一  游泳考試順利完成
 
我游泳就是超弱的阿,而且這次還在深水區考試(雖說也不是第一次去了),順利完成。 

驚奇二  財金系會沒有拿到特優 
不過傻眼的點不是這個。 

驚奇三 聆韻得特優了!聆韻得特優了!聆韻得特優了! 

本來是覺得應該就只有優等吧!因為特優可能性實在太低了,加上學校一共有九個服務性社團,大家都發展的很好,以往是大家都拿優等或甲等。 沒想到今年優等只會有一個,晚會開始沒多久,頒獎人將優等頒給羅浮時,阿美就哭出來了,害我要強忍失望的表情安慰阿美。聽社長說原來特優是放在結尾頒獎喔!在快結束時,聽到頒獎人喊出「聆韻社」三個字,當下真是連今天禮拜幾都會忘記,穿上小擦擦,一整個很開心跟著社長跑上台去。 

記得528那天中午,跟阿美在社辦,希望彼此將不快或是誤會一吐而出,而不是官方的笑臉,跟不斷找話填滿空格。如果我們連這都做不到,拿到特優我也不會高興的,根本沒做到「聆韻」這個詞的真義;如果彼此心中有芥蒂而拿到特優,我大概會掉頭就走吧!

 無論如何,十七屆的夥伴們,我們做到了。即使過去這未滿一年的日子裡五味雜陳,有笑聲、有淚水、有壓力、有不滿、有誤會、有諒解…經過這一切我們都變得更堅強了。還記得剛來的話還是個涉世未深的憨仔,但在這社團中所面臨的一切,讓你不得不變成另一個人;而我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和以前的我不同的人了,我甚至已經不想再回過頭去,回到原來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