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沒有排活動,官學長怕我無聊就說要帶我出去逛逛。

  在搞清楚龍潭路在哪邊之後,學長還帶我去吃一家味道不錯的便當店,然後我們就到火車站附近看看,還蠻熱鬧的,有郵局、寶雅還有好幾間賣衣服的,附近還有三商百貨跟屈臣氏。我們經過85度C時,學長說想吃蛋糕,雖然我一直說剛剛吃的很飽,但還是點了蛋糕跟咖啡,跟學長坐下來聊天。

  突然下起大雷雨,而且一直都不停,學長因為沒傘只好到屈臣氏買了把傘(真不好意思讓他破財),我們就這樣這邊逛逛那邊晃晃,一直到四點多雨小了些才回來。這幾天學長幫了我很多忙,真的很謝謝他!他是大好人!

  晚上和室友大頭到龍潭路上吃飯,才三天就已經厭倦學校餐廳了,我點的是名稱有趣的"超級大掛包",雖然不到"超級"但還算大啦!吃飽洗完澡後,我和大頭冒著風雨到網管中心詢問網路一事,因為大頭的網路沒寄認證信來,結果到網管後得到的答案是「再試一次」…冒著雨走過一個又一個小水池,結果得到的是透過電話就可以傳達的答案,老實說當下真有種笨蛋的感覺(哈哈!)

  這就是我住宿生活的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