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 王菲

詞 林夕 作曲 Sophine Zelmani/Lars Halapi 編曲 郭亮



趁笑容在面上 就讓餘情懸心上

世界大生命長 不只與你分享

讓我感謝你 贈我空歡喜 記得要忘記



和你暫別又何妨 音樂正歡樂

你叫我寂寞 怎麼襯 這音樂



是我想睡了 受不起打擾 時間比你重要

是我安定了 幸福的騷擾 我都厭倦了



是我懂事了 什麼都不曉 連你都錯認了

若說花事了 幸福知多少 你可領悟了



Yes I'm going home

I must hurry home

Where your life goes on

So I'm going home

Going home alone

And your Life goes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