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考小考圍繞著學生族群,使得社區圖書館的K書區也變得熱鬧了起來,每每想去那K書,總得一早起來排隊,才能有機會搶到好位子。

  話說昨日我為了解決難搞的會計,我便早起去圖書館,預料中的果然是大排長龍,不過離開了五分鐘到便利商店一下下,隊伍馬上又多人十幾人。排在我前面的是一群國中生,妙得是他們來讀書還不忘帶顆籃球,大家也都很配合地穿上適合打球的衣服。

  八點半一到,大家從圖書館開的一個小門進去,而那白目國中生就恰好地把東西放在我旁邊的位子上,就這樣從一早八九點,一直到我中午到外面吸收太陽能、吃中餐,然後到下午三點多我離開圖書館...。
  
  四個人中只有一個人回來看書,其他的東西都沒動過。(當然那顆籃球是不在他們位子上的)嗯,白目國中生。

  每人必經之路,長大後卻又討厭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