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錯了。


我不應該在課堂上一直講你壞話,雖然你上課真的很無趣。




因為禮拜一到禮拜三就差不多把八卦都講完了,您的課是週四一大早,我們只好大肆談論您。


我不應該跟身旁的同學取笑你的大肚楠,雖然已經快撞倒講桌了。


而且你麥克風幾乎夾在乳溝,我們實在很難不注意到這件事。


我不應該說你廢話連篇,因為投資組合分析課本內的廢話才叫多。


即使您上課過了四十分鐘,布幕上還停留在那一章封面的投影片,讓我們不知所云。


而到頭來,期末考是那樣地簡單啊!老師,您真是佛心來的!


對不起,我不該取笑您,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