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開始是投宴會廳臨時PT的履歷,但因為兵單的不可預測性,我也不期待真的有工作上門。一段時日後,接到來自西餐廳的電話,當時和朋友在SOGO裡閒逛的我真是又驚又喜,但也納悶「他們不知道我要當兵嗎?」(我可是都有在履歷上交代一切的乖孩子)

買了$990的皮鞋心想至少要做到回本才划得來(我是財金系的嘛)然後就不知不覺做了將近兩個月(什麼?這麼快?因為兵單來了啊)下面簡短介紹幾位同事:

Lance:至少小我五歲的年輕實習生,經驗豐富;剛去的時候幾乎都給他帶跟著他學,但事後發現他其實是悶騷男孩。

Peter:有妻有子的大叔。剛去的時候常做錯被他罵,但他也願意教我。

Angela:中文名字跟我媽一樣,沒有主管架子的好領班;只要她有空都願意幫大家的忙,不過我也曾經把她搞到差點起笑。

Bonnie:宅男族群會喜歡的正妹類型,但工作態度超認真;進去的第一天她就主動找我說話了,是個有趣的好女孩。

Celine:如果我不說她是正妹的話會被她打(正妹多難怪常客滿)。剛進去又菜又緊張的我被她叫「史瑞克」之後整個就不緊張了,但很想跟她說我三個月前應該更像史瑞克(比現在多十公斤)。我提出離職她似乎很訝異!?

Thomas:其實沒跟他說過多少話,但他是那種看到你要幫忙會默默走過來的那種好同事。

Dunk:上班的樂趣就是嗆我,有時會跟我提起讓我傻眼的有趣話題,這就是年輕人(攤手)。光「你要去哪當兵」就不知道問了幾次,記性不太好!?

Brain:教我有效率地準備打烊前要做好的一切工作,我學會後後來都超輕鬆。

Linda:有一次送Room Service時客人要的是羊排但不知道為何櫃檯開單寫豬腳,我們兩個囧翻天。

Ben:高餐畢業的帥哥。剛進去時想說Ben哥怎麼都不笑,後來自己也體悟到僵笑不是人之初;上班時若看到是跟Ben哥一起站餐檯就覺得很安心,因為他都會體醒我很多工作細節,還會cover我。

Joanne:金醋米的領班,每天都想吃凱薩沙拉(!?)唱歌、團購或是吃飯,揪團應該是她的興趣之一,可勝任康樂股長。

 

同事很多,族繁不及備載。其實剛進去時抱持著「入伍前的磨練」這種心態,除了跟以前打工一樣安靜做少講話就會被當成好新人之外,也盡量不要表現出自己白目的一面,可惜在離職前幾天還是不小心露出馬尾,被同事發現我其實耳朵很尖又悶騷XD其實我愛觀察大家又喜歡偷偷歸納出劇情走向,但八卦還聽得不夠多就離職了,真是可惜!

 

希望餐檯不要一直改setting,還有薪水準時發不要少。

畢業前學弟「告誡」我不要欺負討厭的辦公室老鳥,拜託我怎麼敢阿,我頂多加入其他老鳥在背後大聊他而已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