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0-3號

電話:04-23134597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站:http://www.match-cafe.com

供應:咖啡(MOJO BLEND義式混合豆)、茶類、果汁、三明治、貝果、甜點

價格:飲料約百元,食物則50元至100元不等;低消$90


今天下午我一時興起,想要享受一個人看小說的安靜空間,腦子裡自然浮現默契咖啡的櫥窗。默契咖啡原本與東海書苑相結合成立,後來則因營運考量各自有一片天空;默契咖啡坐落於中港路的車水馬龍中,東海書苑的新址則在美術館附近。

在這麼喧囂的城市裡,有一個可以沉澱、閱讀小說而不被打擾的空間,真的很難得。另外店裡除了那些熱門的設計雜誌外,尚有一整個書櫃的小說可供閱覽。第一次去的時候發現店裡有文學雜誌<INK印刻雜誌>,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啊!除了提供相當好的寧靜環境外,店內也不乏許多文宣品,並常常舉辦藝文小座談等活動,讓咖啡香伴隨著人文味。

20100816默契.jpg

我點的是熱卡布($100)跟蔬菜貝果($55)。麵包體本身是藍莓貝果,除了貝果本身口感扎實、不會太濕軟外,咀嚼的時候還散發出藍莓的香氣,當然咖啡本身的表現也不錯。

 DSC00556.JPG

 

可以看出裡頭包覆著許多藍莓乾,搭配蔬菜與起司,營養、口感都豐富!

 

DSC00558.JPG

 

一杯熱卡布奇諾,$100;

一份貝果,$55;

一個不被打擾的閱讀空間、午後沉澱,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