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57號

電話:04-23268760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11:00~21:00(休息時間15:00~17:00)/週五Salsa舞夜晚 20:00~00:00(入場$200不提供主餐但提供飲料及各種附餐)/星期一公休

 部落格:http://shockkitchen.pixnet.net/blog

供應:漢堡、墨西哥捲、義大利麵、各式點心、飲料調酒

價格:套餐約兩百上下

這間漢堡店坐落於華美西街上,因友人去過之後給予高評價,讓我也躍躍欲試!上次要去的時候因老闆娘正好臨盆生產,所以那天就沒吃到(囧),今兒個總算讓我如願以償!這間漢堡店一大特色就是呢一走進店裡就能聽到熱情活潑的Salsa Music,開胃也開心!雖然面積不大,但是裝潢擺設上相當適合三五好友共同品嚐美食、閒話家常。

k750i1.jpg

漢堡、墨西哥捲的價格大約壹佰多元,套餐加$49可選沙拉或濃湯,並附有$30以下的飲料;漢堡附的薯條可選擇換成較大的薯塊。另外店家很貼心地,漢堡餐都會附上塑膠手套,不像有些美式漢堡店送來餐點後,常常讓人不知道從何吃起。

沙拉上面灑有麵包丁、起司粉。

DSC00544.JPG

很多漢堡店的套餐飲料都是沒幾口就喝光的量,我壓根沒想到檸檬紅茶會這麼大杯!不過友人的果汁就是正常Size了,應該是成本考量囉!

DSC00546.JPG

香料雞翅雞腿($80)一份大約有四五隻雞腿雞翅,香料味在嘴裡散開伴隨蜂蜜芥末醬的甜味,真是非常的開胃呀!

DSC00547.JPG

同行的朋友點的是墨西哥騷莎牛肉堡($159),完全靠莎莎醬跟肉汁做漢堡的主調味,據說牛肉也是店家自行處理烹調的,跟一般漢堡店是買現成的調味肉排相比,味道好得多。

DSC00549.JPG

如果不太餓的話也可以選擇迷你漢堡/海陸雙吃組合:鱈魚堡+照燒雞堡($129,附玉米片+莎莎醬),一份餐就讓你吃到鱈魚加芥末的過癮嗆味、照燒雞肉的鮮嫩,還有酸甜開胃的莎莎醬!

 

DSC00551.JPG


台中繼蛋塔風潮後,近年在一片「美式漢堡」的熱度下,這麼用心又有特色的店家也不多。不過店裡只有一樓,今天進去時也是剛好剩下兩個位子,所以要去品嚐的朋友們記得能訂位就訂位喔!另外下午三點至五點是他們備料休息的時間,可記得不要傻傻地想去喝下午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