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蘋果建立iPod是音樂硬體史上的致命一擊,那麼Hed Kandi絕對是近代將電子音樂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商業廠牌。99年在英國建立的Hed Kandi廠牌,幾年間橫掃大英帝國電子流行(商業)音樂市場,並迅速在世界舞曲界竄紅。Hed Kandi以不同系列的專輯做出成功的市場區隔;如懷舊復古的《Back to Love》、傳達夏日甜美靈魂皓室的《Beach House》、發揮夜晚魅力的《Disco Heaven》、甚至是幾乎每季更新的皓室選輯《A Taste of Kandi》系列等等,都可以在電子音樂愛好者的電腦、iPod或是CD櫃上看見它們的蹤跡。而Chill或是Lounge類別的音樂也絕對是他們的市場目標之一。

 

  Beach House 2009:(official short promo show on youtube)

 

    

 

  Disco Heaven 2009:(official short promo show on youtube)

 

 

 

  在性別思潮瘋狂的現代文化,也許會有人認為Hed Kandi大量採用女性性感形象或泳裝圖畫是在「物化女性」,但我相信更多聽眾都覺得,這其實是透過電子節拍的律動而推崇女性的美,畢竟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