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族合併為FORZA部落後,因TIMBIRA族內不合起內鬨,讓原本處於3:6劣勢的JALAPAO得到遊戲掌控權,將原TIMBIRA的族人紛紛暗算進入陪審團;其中原TIMBIRA的COACH和SIERRA是最水火不容的組合。

 

組圖零.jpg 


前一集因DEBBIE贏得免死金牌,SIERRA原本以為在COACH的挑撥之下她走定了,但JALAPAO三人組發現這是個暗算TYSON的好機會,於是連著ERINN,再加上SIERRA對TYSON懷恨在心的洩憤票,將TYSON以五比三的票數送進陪審團。與JALAPAO三人組中STEPHEN和JT結盟的COACH,信心開始動搖,深怕他是下一個走人,於是想將現有的老TIMBIRA重組。

組圖一.jpg 

但SIERRA自是相當不爽:DEBBIE和COACH前一天晚上才想幹掉她,現在又說要結盟,誰要跟阿!?結果COACH就開始對JT他們說「是SIERRA自己來找他們,說要重組老TIMBIRA成員的勢力。」SIERRA知道後火大地找COACH在大家面前對質。

組圖二.jpg

因COACH贏得豁免賽(免死金牌),老JALAPAO無法淘汰COACH,如投DEBBIE可能會更引起COACH的不滿...

到了開部落會議的時候,SIERRA開始大吐苦水,說個痛快。

組圖三.jpg
 

但COACH卻一堆屁話,說自己是要「保持比賽中的真誠」,惹得TAJ都科科笑了...

組圖四.jpg
 

考量到一邊要安撫COACH這個爛人,一邊又要趕快踢走SIERRA...

組圖五.jpg 





這故事給我們什麼啟示呢?

1.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看。」

2. 要說謊就要說不會被抓到把柄的謊,就算被抓包了,也不要硬坳扯自己的後腿,留下將來的禍根。

3.  為了顧及群眾和諧,越是不要惹毛爛人。

4.  有時候過程讓人開心到得意忘形,但卻忘了結果可能不盡人意。


總之以目前的局勢看來,DEBBIE和COACH離陪審席越來越近了...

Survivor : Tocantins is continuing...

 

延伸閱讀:What is the "Surviv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