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星期天下午
地點:中友

E胖雖然沒錢還是堅持要逛中友,沒錢的原因是他前一天已經在中友花了$2000,得到兩百的折價券,剛好他又還沒吃飯,我提議去麻布茶房。在吃飯的過程中得知了E胖感情不順之事,而我買給他的生日卡片是「日日春」,祝福他感情事業兩得意囉!

之後就從十三樓的麻布順著往下走,途中當然不忘經過CK包,還有去「酸鹼值」那邊笑一下,好歹我也是憤世嫉俗的中年人

時間:星期天傍晚
地點:豐原市鬧區
  
逛完中友之後,我們啟程前往豐原找黃文靜,因為E胖要買一雙跟Krissy一模一樣的All Star★》,大概是想趁Krissy不在的時候狂穿吧!?(Krissy剛去英國留學),我還在店裡一直大喊bluehaven有多好看,真是超級白目。

接著我們準備要拿卡片給葉雅菁,半路時從電話中得知她們母女三人要去葉媽的店裡(葉媽是開Lounge Bar的),而且葉雅婷還叫我要帶蛋糕,但當時我皮包裡只剩幾百塊,買完回斗六的車票後就沒剩多少錢,幸好有E胖在。我們合買了一個芋頭蛋糕,因葉妹指名要吃芋頭(他說他姊愛吃)。

買完蛋糕後馬上速撥電話給葉雅婷,葉雅婷說他們正在外頭逛街,我跟E胖可以先去他媽的店裡等(打個廣告,店名叫春堤,附屬卡拉OK)。我們坐了一會兒後,葉雅婷打電話給我說要上樓了。而就在我跟E胖一陣手忙腳亂地插蠟燭跟拿打火機的同時,葉氏姐妹已經走進來了,一整個失敗。不過還是有嚇到葉雅菁,因為他以為我回斗六了,哈哈!

在充滿騙局的慶生行程跟芋頭蛋糕之後,葉雅菁上去唱《女爵》。此時葉雅婷找我求救,因為葉雅菁的一個好姐妹要在十點半才會過來拿禮物跟卡片給壽星,我說就先跟葉雅菁說,黃文靜等等下班後(十點半後)會來這裡找他;正當一個騙局落幕,另一個騙局才又悄悄展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該去車站了。

結果火車從誤點十分鐘、十八分鐘,最後到三十分鐘,天啊早知道我就去買雞排了。回到斗六的家已經十一點了,超累。

這是一段充滿愛與勇氣,欺騙與驚喜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