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洗完澡奇毛志大好來打一篇。

  前天朋友跟我說他某的朋友在某某家服飾店打工,跟我說如果有喜歡的樣式可以把貨號記下來給他,這種事對愛撿便宜的我自然是大喜,於是在回斗六前先去了那間服飾店,店員還對東看西看的我說「喜歡可以幫你找SIZE喔」,我心想我只是來記貨號並不會跟你買,想想還真是感人。於是我就把喜歡的衣服吊牌翻出來,對著編號心中默念三五次,然後把它KEYIN在我的手機備註裡,這樣的動作我重複了幾次,我想店員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接著我走出服飾店,走向離一兩百公尺的公車站牌,途中經過一間衣服還不錯看的店,我就停下來看看,嗯還真的不錯耶!老闆娘對我說「喜歡可以帶一件喔」,還真的有喜歡到;有一件衣服不知道要不要買,老闆娘使出做生意的工夫「剛剛那個來買的弟弟也是之前來買過」、「這個款式是最後一件了喔」,想想還真是感人。雖然一直怕那件衣服尺寸太小,不過在老闆娘這麼努力的勸說,以及我最近剛好想買衣服下,還是成交了。

  回到斗六後才四點多,那時室友去台中搶百貨公司拍賣了,而他們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回來,這兩天跟我借電腦用的室友還買了杯珍綠請我,實在是非常感謝,不過這家珍珠咬起來超有彈性,如果依經濟學來說我想是加了絕對值大於一;雖然回到宿舍後我的鍵盤跟滑鼠像是在做伸展運動,但還是缸溫室友的飲料!

  今天洗澡想說來用一下浴球刷背,原本刷之前已經把浴球都給塞好(其實是亂塞),結果洗一洗浴球就慢慢爆開,我想說算了就乾脆把它解開成長條,再弄成球狀,就這樣在浴室花了五分鐘左右,如魔術般地慢慢把兩個長條狀的塑膠網狀布恢復成一顆球狀物,想想還真是感人。

  今晚的校園歌喉戰剛好是播我們學校的錄影,我洗完澡後已經在播月冠軍了,同學五六個人擠在一台電腦前看節目的景象,好像早期台灣人們隔著電視喊「紅不讓」為紅葉加油,真是感人的畫面啊!

  今天有這麼多的體驗,想想還真是感人啊!翔為大家加油,請大家為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