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考完微積分,考試前還不忘爆肝,快三點才睡,不過隔天考試出來有把握拿到分的只有一題,整個太差勁了!突然驚覺自己過著米蟲般的生活,天啊!我不能再讓自己這樣墮落了!這學期微積分一定要修過…。從決定進來這科系到現在,對財金的熱情漸漸淪落為讓BT或CB下載跑快點的積極,一定要檢討自己,不然學費就白花了…這不符合經濟效益與資源有效利用等幾個原則。

  天氣開始轉冷(我知道聊天氣還蠻爛的…),也許越冷腦袋越清晰,不用再沉緬於陽光的過度樂觀裡。有時發現有些人喜歡自我陶醉,只是這世界上很多事情並非理所當然,環境的惡化也不會為了人類生存調整,人類需要自我反省並行動;相同的,地球不是特定為了誰轉,不會因為你臉臭就代表一定有人關心你,在群體生活的環境下,必須懂得自我堅強,因為群體生活不完全是字面上的意思;所謂天助自助者也,如果你認識了一些各自領域都有很棒表現的人,而卻沒有辦法感化你帶動你努力,那樣就跟某些買企業家自傳的消費者一樣,只是為了炫耀或是在花錢促進國家經濟罷了。

  有時候從很多小事情,你可以觀察到一個大結論。

  看人,有時比看電視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