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啦~暑假又要接近尾聲了!發現自己真的是過得很糜爛ㄟ!早上睡到九點多,下午看電視,晚上打工。連小說也是才看了三分之ㄧ,還有兩本已經放了快一個月了還沒翻,整個沒進度到極點。

  妙的是,大學同學中居然有一個是我的國中同學。據她描述學校真的很大很大,沒腳踏車的話我看我走路會走到練出小腿肌。再過二十天就要搬去宿舍了,只希望室友不要拿喬傑利的海報貼在牆上,要是這樣的話我可能會去買張壁報紙擋起來。還記得很久以前三立的完全娛樂是高怡平主持的(現已淡出演藝圈),那時同台的還有陶子的娛樂新聞,結果現在完全娛樂真的完全是喬傑立的打廣告時間。

  巧的是,最近的新聞也和我的暑假一樣糜爛,大概十則中有八則都是家務事,好像完全把北韓跟黎巴嫩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似的。而且你不看也不行,因為新聞台剛好都是5X台,轉台時一定會遇到。應該建議新聞局把新聞台跟有政論性節目的電視台,全部移到一百多台,也就是有很多股市分析師那邊,反正都是胡說八道,物以類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