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被平原小姐吩咐要寫的東西

基本上就是被分配到一個遊戲。
詳情請見我的留言版…

你問我為什麼我要跟著玩?
反正我最近也沒寫新文章阿~XD

遊戲名稱 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答出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五位LUCKY的朋友繼續串連下去!
(注意喔!被點名的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是違規囉~!)

點我的人:平原君 

寫出填寫日期:2006.02.02

愛的角色:你是說意難忘的還是金色摩天輪的? 剛好我都沒看說~XD

愛的動漫:已經很久沒看漫畫了

愛的漫畫家:同上

愛的食物:茶、咖啡、水果、海鮮

愛的音樂:LOUNGE、DEEP-HOUSE、SOULFUL-HOUSE、獨立流行、一些老歌

愛的地方:書局、便利超商、擺很多上述音樂的唱片行、自己的房間

愛的口頭禪:「喔是喔~!?」、「= =」 之類

愛的顏色:看心情

愛的偶像:應該是沒有…

愛的甜食:沒有討厭的~XD 

愛的節目:ANTM、康熙、開運鑑定團 (不過不常看)

愛的書籍:「薇若妮卡想不開」 (by 保羅柯爾賀)

愛的店:同”愛的地方”   

愛的作家:好像是沒有…

愛的作詞人:同上

愛的國家:不清楚

愛的座右銘:應該也是沒有

愛的髒字:何謂「髒字」= =!?

愛的習慣:喝水

愛的腔調:不知…

愛的是受還是攻:(…這是18禁的,不懂就別問了。)

愛的星座:不知…

愛的休閒:聽音樂、逛街、喝茶    

愛的個性:很難回答

點名時間:2006.02.01

被我點到的人:這遊戲雖然還OK,但沒有延續下去的必要吧= =!?


◎我唯一的抱怨是:怎麼沒有「討厭的大集合」= =!?

好囉~我寫完了!
交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