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人性汙點」給看完了,的確是一本大師之作,如同書的外面所寫:「呼聲最高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我想羅斯的作品應該在美國造成了不小的震撼吧!他的其他作品我雖然都還沒看過,不過大概都是在討論,美國人的價值觀以及高度繁榮下的自省。而這也使我自省,不要失去自己的本質,不需要去假裝純潔性,要學會傾聽自然,因為那就是自己。

  既然把小說看完了,就要開始讀書了。突然發現自己已邁入一個新階段,在感情的部分,與過去幾年相比,這幾個月來的日子似乎是我進步最大的時期,即使自己沒有情人,但藉著朋友和朋友的朋友的故事,也讓我漸漸思考何謂愛情的本質。在個人部分,只剩下不到兩百天,就要迎戰大考了,再不認真實在不行啊!而且計概我都不會!剩下不到兩百天怎麼可以說「都不會」這種話呢?而學校買的那本參考書,大概是因為老師的關係,讓我覺得那本參考書根本就編得很爛嘛!所以打算自己去買一本比較適合自己讀書方式的參考書,好好補救一下。(如果你有推薦的版本或出版社請告訴我喔!)

  其實班上的老師幾乎每個都對我們超好,要是他們不想教我們,大可以去申請不教,或者課本唸一唸呼攏帶過。他們反倒都是從一年級,班上成績就已經很爛時,一路陪我們走到高三,所以希望成績不要讓他們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