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 翔*oneErik 說:
我說那個橫隔膜痙孿是怎麼回事= =
(R) 翔*oneErik 說:
聽起來像是笑太猛發生的東西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就是打嗝- -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我今天三次- -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每次都快一個小時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快生添了 - -
(R) 翔*oneErik 說:
苗栗打嗝大王 開放參觀= =+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太慘了吧- -

【點選文章標題以繼續閱讀...】



(R) 翔*oneErik 說:
喝太多汽水??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這樣我學日文 可佈可以去日本上些節目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什麼驚奇世界王的
(R) 翔*oneErik 說:
XDDDD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台灣來的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打嗝王
(R) 翔*oneErik 說:
然後鏡頭就會帶到一堆無腦女孩 驚奇大叫排山倒海有如內射會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哇塞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這樣我會紅嗎??
(R) 翔*oneErik 說:
靠 我要把這篇PO上部落格XD
(R) 翔*oneErik 說:
應該會吧 還有伎者會採訪你
(R) 翔*oneErik 說:
登上大家說英文特刊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不行吧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我連個Abc都說不好了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還要上英文特刊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我想了不起先去考個托福 來創個新低分再說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這樣內社會媚妹也可以一起紅
(R) 翔*oneErik 說:
內射會只好唱ABCD 狗咬豬了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ABCD 虎咬豬
(R) 翔*oneErik 說:
卦包!?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黑阿
(R) 翔*oneErik 說:
苗栗有下雨嗎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總是要帶點台未吧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不過很靈犀的下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林熙的下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靈犀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林熙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靈犀
(R) 翔*oneErik 說:
心有靈犀一點通的下?
(R) 翔*oneErik 說:
康熙?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CC雷蒙
(R) 翔*oneErik 說:
肥淪海
(R) 翔*oneErik 說:
自從肥淪海代言CC雷蒙我就不買了= =+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我知道- -
(R) 翔*oneErik 說:
喝一喝變得台該怎麼辦ㄚ~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CC雷蒙~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YA
(R) 翔*oneErik 說:
= =
+
(R) 翔*oneErik 說:
跟你講一件事喔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
(R) 翔*oneErik 說:
就是 上帝很喜歡吃沙西米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是冷笑話嗎
(R) 翔*oneErik 說:
可是他希望是每天都不同口味的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為什麼
(R) 翔*oneErik 說:
所以廚師就幫他排了 每天都不同口味 比方說 河豚日  辣椒日 等等
(R) 翔*oneErik 說:
因為豆漿長膿阿
(R) 翔*oneErik 說:
某天 終於到了上帝最愛的哇沙米日
(R) 翔*oneErik 說:
可是大廚卻記錯 做成生辣椒
(R) 翔*oneErik 說:
上帝就不爽  說 今天是芥末日啦 今天是芥末日啦
(R) 翔*oneErik 說:
結果地球就毀滅了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世界末日- -
(R) 翔*oneErik 說:
(END)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恩- -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YA
(R) 翔*oneErik 說:
好啦今晚我要早睡了 晚安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你這禮拜考試阿??
(R) 翔*oneErik 說:
對阿
(R) 翔*oneErik 說:
可是很涼 因為科目超分散
(R) 翔*oneErik 說:
一週考個兩三科 考兩週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恩- -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幹麻 考納嚜九??
(R) 翔*oneErik 說:
有的範圍還很小 你看有多涼
(R) 翔*oneErik 說:
因為老師進度的關係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嗯嗯- -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好吧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那就還是早點睡好- -
(R) 翔*oneErik 說:
嘿ㄚ 我先PO上部落格再說
(R) 翔*oneErik 說:
晚安啦藍藍路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嗯嗯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OK
期中考洋芋片。品客。 說:
晚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