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來自:五趴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分手後可以,分手前無法。

02.當前男友喜歡上妳的好朋友你會有何反應....
A:當然是默默看著這一切阿!

0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忘了,不過我只要作夢都是很奇怪的夢。

04.你想嫁入豪門嗎?或者娶個可以少奮鬥10年的老婆?
A:我想要自己就是豪門。

0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可以,因為我常常說XD

06.你印象很深的和情人吻的地點?
A:無解。

07.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要做什麼?
A:連絡親朋好友、留下未來可以供考古的東西,然後狂歡到最後一刻XD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我沒有「最愛的那首歌」,但最近聽最多次的是國外影集”Survivor”的片頭,因為我把它設成鈴聲XD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同時都擁有最幸福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貌似好人、對事情採取旁觀者的態度(這點可能跟我有點像!?)

11.對你而言快樂的定義?
A:是人生最大目標。

12.未來最想做的事?
A:賺錢。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跟「忘記老師上課的內容」需要的時間相同吧!

14.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學會游泳。

15.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因為剛吃完晚餐還不想看書。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A:看理由會不會很愚蠢。

17.說出不為人知的怪癖三件?
A:喜歡看國外的實境秀、在心裡默默批判一切但表面裝沒事、看小說會一直注意現在的頁數因深怕翻過頭。

18.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洗澡、睡覺、吃飽。

19.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好像沒有,也有可能是在我的認知下「這件事並不瘋狂」。

20.如果可以整形你想整哪?
A:如果是免費提供,我可以折現金嗎?



點名:
都到齊了,記得期中考不要遲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