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起床,猜想大致又是平凡的一天,雖說收到了朋友的祝福簡訊,不過平常上下課快閃的我,應該可以平安度過這一天吧!

 

  下午上投資學,默默的坐在座位上,「今天是你生日齁?」如此默默的我居然被同學抓包,謝謝啦你們!不過偉忠哥隨即讓班上展開激烈地「報告題目爭奪戰」,選完題目時,我又默默地快閃。

 

  五點半匆忙跑到滷味攤買晚餐,只有不到十五分鐘的用餐時間,為了「秋如姐六點鐘與您有約」。其實就是教核銷,大概是之前大家都因核銷的事搞得七葷八素。於是我很快地把練習用收據撕下,快速完成核銷步驟,接著快閃走出GA107

 

  走到社辦時已七點,今晚小海豚活動組簡單討論一些事情,然後就聊個沒完沒了,同時賣出四件社服;這幾天社辦人都不少,好似巧拼自己會生小孩,真不錯!小三說代小品值班,走的時候也才八點半,大概是要趕作業之類的吧我猜。心想今天來社辦都沒事了,大概今天的默默計畫很順利吧!

 

  回到家沒多久,就被哲瑋發現我生日了,雖然是聆韻社的學弟,不過那時好像很多人都不在線上,想說大家可能在忙;結果兔兔知道了,頂立知道了,感覺這完美的默默計畫漸漸破洞,不過這時候已經十點多,應該還OK

 

樓上咖啡下來敲我房門,第一聲像撞到門一樣大聲,我還以為是隔壁的喝醉不小心撞到門哩!咖啡說他網路怪怪跑不動,本來想說穿四角褲上去,想說可能會冷,隨手拿了丟在床上早上刷牙時滴到牙膏的短褲。

 

  咖啡一開門,奇怪要我看電腦幹麻關燈;再往前走兩步,地板上有螢光棒拼成的「小ㄓㄨ生日快樂」還有一個蛋糕,天哪我毫無警戒心,一看到就是一聲大叫只因太驚喜。聆韻社的夥伴跟大頭、兩個學弟,我的生日讓大家搞這麼晚才回家真不好意思,禮物跟卡片都很妙也很棒:

 

大頭,那碗檸檬愛玉很好吃!

振義,感謝你的卡片跟德芙,感謝你抽空過來。

阿宅,禮輕情意重,收到XD

平雲,練跑馬用斷很多片pick吧!感謝你的彈片。

黑皮,打開鬥牛士的紙盒卻是「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修容組,妙!

哈利,謝你的假蛋糕與耶誕加工卡!

小三,提前感受到端午的氣氛,粽子上的圖案很好看,三隻小豬超可愛,咖啡香包的事我不會跟妳男友說的XD

小任,陶瓷小豬超可愛,還有我以後修「個人理財規劃」就不用買書了XD

家琦,筆記本跟豬頭卡,幫你補上名字了;每學期都是總務其實也才兩學期,OK的啦!

咖啡,那包王子麵可以讓我一陣子(至少三天)不愁肚子餓了XD

小品,幫我謝謝小新,杯子很可愛,我會努力讓他常保外盒包裝上照片的樣子。

貞潔,請先付款以後可以貼在集社教室外面,這樣應該會完蛋;內褲的材質好像還不錯(羞)。感謝狀很妙XD

阿美,魚兒魚兒水中游,可愛的紫色鯨魚現在掛在我包包上。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收到最多禮物的生日,還有來自簡訊與MSN上大大小小的祝福,感謝大家!雖然默默計畫失敗,可是卻是很難忘的夜晚,重點不是因為我生日,而是大家平常對放空天王陳小豬的容忍與疼愛(?),總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