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研結束了。   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學員招生、各組進度、老人聯繫…總是有那麼多的小細節可以撼動整個活動,而幸好我最後一天才爆發啊!大家都很吃緊了,我再給大家壓力還得了XD

   無論如何,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學到的東西遠大於我預期,也許這也是我選擇社團的原因。我終於體會到了,當說錯一句話將會帶給聽者多大的效應啊!這是那些公式與圖表永遠也不會告訴你的東西;成績在高,不會做人也沒有用。 

  如果大學四年都是課業、課業與課業,那跟高職時期的我有何不同?不喜歡一成不變,將來也不會想當公務人員(除非公務人員變高薪)。我會一直期待生活中的刺激:那些沮喪、歡笑、難過、喜悅、怒氣…我將一直期待。 

  十一月,當綠葉轉黃、片片落下,感動會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